人与人,从本质上来说,并没有什么不同。


我从来都理解不了自己所谓的“同类”。


也许只有我不是“人”而已。


----因为只有我才是那个一无是处、一无所知的家伙。


好想和太宰先生交个朋友。。。但是,这只是个妄想。


很想拥有像无赖派一样的关系。


----有人在耻笑我的痴心妄想,后知后觉才发现,耻笑我的那个人就是自己。的确是吧,毕竟我是一个不配做人的家伙,只是空有所谓“人”的躯壳罢了。


可笑,笨蛋就是笨蛋,没用的人无论做什么都会被讨厌。


明明我什么都没做,却还是孤身一人。果然,我是被大家讨厌了吧。


------其实,我也最讨厌我自己了,无论怎么看都很讨厌。我只是个“丑角”而已。


离开这里,到达彼岸。这是对大家都好的结果。


“要是能画出很棒的画就好了”(《道化之花》)


----「ありがとう、そして、さようなら」


(我只是这么想的,因为如果真的从这个世界上消失的话,可能会把别人“踢向悲惨的境地”吧)


评论
 
© 飴宮幻治 ねみ | Powered by LOFTER